马泽平出席中建八局2021年基础设施业务推进会,并调研上海临港新片区建设者小镇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23
【字体:打印

  7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上海出席中建八局2021年基础设施业务推进会,并调研上海临港新片区建设者小镇项目。

001.jpg

  会上,马泽平强调了发展基础设施业务的重要意义,回顾了集团基础设施业务的发展历程,肯定了中建八局取得的成绩。马泽平指出,集团党组高度重视基础设施业务发展,多年的探索实践和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发展基础设施业务,必须与中央的政策方向保持高度一致,深度融入国家战略;必须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发展;必须始终以奋斗者为本,坚定、坚守干事创业的决心信心;必须选对人、用好人,为创新发展培育内生动力;必须构建差异化发展格局,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马泽平强调,中建八局要再接再厉,努力成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力量。要服务国家战略、履行央企责任;把握政策红利、抢抓市场机遇;顺应社会趋势、满足民生需要;坚持创新驱动、打造核心优势;优化商业模式、拓宽资金来源;瞄准重点项目,创新方法模式,全力突破铁路市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全面落实“166”战略举措,推进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

002.jpg

  当天上午,马泽平还前往临港新片区调研了建设者小镇项目,实地参观了多功能厅、小镇社区服务站、城运指挥中心,并在沙盘前听取了小镇的基本情况汇报。他指出,高标准打造建设者小镇是集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的创新举措。他强调,要用心用情关爱农民工,持续改善居住和生活条件,把实现建设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加强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应用,创新物业管理手段,不断优化小镇的功能空间布局,持续增强小镇的运营管理能力;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培训教育,提升建设者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为加快培育新时代建筑工人队伍提供中建方案。

003.jpg

  在沪期间,马泽平一行拜会了交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珺,双方就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银企合作、创新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斌参加会见。

  集团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国建筑(上海)总部有关负责人,中建八局主要负责人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