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赴大连调研中建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4
【字体:打印

  7月2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单广袖赴大连调研中建北方、中建东北院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001.jpg

  在中建北方大连地铁4号线项目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第九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关于项目党史学习教育和生产工作的汇报,基层党员代表分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体会。单广袖对项目前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及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项目生产有机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项目高质量履约的内生动力,统筹抓好项目履约、安全生产与基层项目党的建设,把大连地铁4号线项目打造为彰显中建品牌的精品工程。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项目第一责任人亲自抓,项目班子成员领项目、扛责任,围绕保障项目生产和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002.jpg

  在中建东北院大连设计院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第九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大连设计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生产经营工作的汇报,单广袖对有关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要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单广袖出席了中建北方大连地铁4号线项目联合党总支揭牌仪式,并来到项目东方路站现场慰问施工一线劳动者。

  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中建北方、中建东北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北方,中建东北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