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赴基层联系点调研、讲授专题党课,列席中建港航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4
【字体:打印

  7月22日至2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晓江赴上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分别赴基层联系点中海企业集团上海公司红旗村项目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列席中建港航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001.png

  赵晓江一行前往中海企业集团红旗村项目进行综合督导检查,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项目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人防暑降温等工作。调研座谈会上,赵晓江听取了中海企业集团华东区和基层联系点红旗村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对过去一年中海企业集团华东区发展成果以及联系点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对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表示赞赏。

002.png

  赵晓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持之以恒、不断深化。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各方面,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理论研究、专题调研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宣传引导,反映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展示各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开展党性分析,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

003.png

  在中建港航局总部,赵晓江列席中建港航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和港航局主要负责同志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上,中建港航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赵晓江肯定了专题研讨凸显政治站位、体现学用结合起到的示范作用。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与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知行合一,全面推动精神信念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四个方面”逐项对标,讲学习体会、讲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赵晓江表示,组织生活会主旨鲜明、准备充分、会风严肃,党支部要认真整改,将整改结果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效。他强调,要真学真信,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真悟真做,立足本职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动力;要真督真改,抓住重点难点,聚焦突出问题,切实转变作风,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真办真实,把心系在群众冷暖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不断增强表率感召力、群众信服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集团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中国建筑(上海)总部,中海企业集团、中建港航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海企业集团,中建港航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