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召开2021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字体:打印

  7月26日,中国建筑在京召开2021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资本市场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证监会最新监管要求,切实做好2021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披露工作,推动公司在产业市场和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5cc984c558e1a84013816a53d820222.jpg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定期报告编制及信息披露的最新要求,部署了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披露工作。

  就高质量推进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编制和披露工作,薛克庆强调:

  要提高站位,全面准确把握新规要义,强化法治思维,坚守合规底线。资本市场是一个高度法治化的市场,近年来多项法律法规的修改,正是为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更好发挥资本市场功能提供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新《证券法》出台、《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修改及相关准则修订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贯彻落实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定期报告编制及信息披露的最新要求,依法合规完成半年度报告编制等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要统一思想,发挥资本市场纽带作用,共同讲好中建发展新故事。半年度报告是公司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是投资者全面了解公司的重要渠道。要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信息披露内容,让投资者作出价值判断和投资决策。要做好生产经营、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主营业务发展、投资运营及环境、社会和治理等阶段性总结,做好业务和财务数据的统计与分析,全面展示公司经营亮点和发展成果,讲好中建发展新故事。

  要高度重视,合力提升信息披露质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以法律法规为准绳,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披露信息,做守底线、负责任、有担当、受尊敬的上市公司。要强化信息披露内部协调沟通机制,落实领导审核责任,发挥信息披露联络人职能作用,加强内幕信息知情人监管,着力提升信息披露质量。要紧盯重点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半年度报告编制和信息披露,用高质量的信息披露传递公司价值,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领导、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审计机构代表及常法律师代表在主会场参会;总部相关部门信息披露联络人,相关子企业、各上市子企业业务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披露联络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