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与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会谈

发布日期:2021-07-29
【字体:打印

  7月2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集团总部与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加强战略对接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建集团首席专家肖绪文参加会谈。

赵晓江与同济大学副校长顾祥林会谈.jpg

  赵晓江代表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欢迎顾祥林一行来访,感谢同济大学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与中建集团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了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等一系列深入而务实的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挖掘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机制,在绿色建造、智能建造、精益建造和国际化建造等方面共同发力,共建相关领域重点实验室及研究院,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建筑业产业技术革新,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

  顾祥林对中建集团“一创五强”战略目标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本次受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委托,对中建集团多年来给予同济大学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济大学与中建集团联合承担了一批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为代表的重大项目,取得了一批以国家技术发明奖为代表的重要成果,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美好的合作未来。希望双方继续深化科研和人才合作,共建共享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共同打造更高水平国家重点实验室,推动落实“揭榜挂帅”科研制度,形成企业出题、高校揭榜的产学研用互补优势,朝着创建世界一流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进。

  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中建产研院有关负责人;同济大学相关部处和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中建产研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