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与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会谈

发布日期:2021-08-03
【字体:打印

  7月2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集团总部与中国联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会谈,双方就企业数字化转型、产业数字化、智慧城市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c2d37d1ee6fbb95efffcceb3442b572.jpg

  赵晓江对梁宝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联通一直以来在信息领域给予中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联通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与中建合作基础深厚。当前,中建集团正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创造数字化发展新模式。希望中国联通继续发挥央企数字化转型国家队、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中建集团“十四五”规划中信息化相关工作及数字化转型工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智能建造、建筑工业化、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促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尽快签订,早日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梁宝俊对中建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中国联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联通的改革发展情况、业务布局等。他表示,近年来,中国联通把握新基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机遇,聚焦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工业互联网等重点领域,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赋能,聚合自主创新核心能力,正在实现从通信服务商到智能、数字服务商的转型。下一步,希望与中建集团在顶层规划设计、资本运营、共建实验室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在建筑行业有更多落地项目,进一步加快双方合作步伐,助力中建数字化转型取得新突破。

  集团科技与设计管理部、创新业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信息化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