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带班检查在京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0
【字体:打印

  8月1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带队前往国家会议中心二期、丰台区小瓦窑产业园等三个在京重点项目,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001.jpg

  在项目现场,马泽平详细了解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防疫措施和物资储备,仔细询问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消杀及后勤管理人员核酸检测情况。马泽平对项目团队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完成各项防控工作任务。

002.jpg

003.jpg

  马泽平指出,北京是全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必须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松劲、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织牢织密首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马泽平强调,各在京单位和项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企业所肩负的职责使命,严防死守、扎紧篱笆,科学、精准、有效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机制。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员,查找薄弱环节,推动立行立改、真查真改,确保工作链、责任链、监督链实现有效闭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组有关工作部署,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强化项目封闭式管理和人员实名制管理,加强员工健康监测,认真执行“测温+验码+戴口罩”,持续做好室内清洁、通风、消毒等工作,为广大员工和建设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

  马泽平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做好分级分类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要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加强对现场人员技术交底、原材料质检和工序质量验收等关键环节把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针对今年汛期降雨的突发性、局地性、短时雨强大等特点,制定应急预案,安排专人值守,严格落实防倒灌、防坍塌等各项措施,保障施工现场和临建设施安全,确保汛期生产安全平稳。

  马泽平还电话连线了多家在京子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在京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全覆盖、零遗漏。

  集团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大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中建国际,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