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中建方程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1
【字体:打印

  8月1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一行赴中建方程开展调研。

003.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勇听取了中建方程主要负责人关于公司办公管理、综合开发和过程管控、海外业务发展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集团总部相关部门与中建方程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周勇对中建方程全面落实集团党组工作要求,持续强化现金流管理,今年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阶段性目标给予充分肯定。就中建方程下阶段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周勇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优秀企业,科学精准谋划,把握市场机遇,聚焦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打造核心竞争力。同时,要积极探索生产经营与资本经营相结合的路径,为中建方程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要深刻认识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锤炼党性修养、谋划推动工作、服务职工群众上力行,切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海外业务发展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相结合,积极研究、审慎开展,以“投建营”一体化为方向,发挥好自身优势,通过强强联合,有选择性地开展海外业务。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实事求是、及时有效处置信访事件,把各类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周勇要求中建方程切实担负起投资主体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在施项目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集团办公室、海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方程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方程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