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会谈

发布日期:2021-08-24
【字体:打印

  8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北京与安徽省副省长周喜安举行会谈,双方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碳达峰、碳中和”、新基建、光伏建筑一体化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001.jpg

  马泽平对周喜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安徽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阶段,中建集团将精准对接安徽省建设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主动服务安徽省城市更新行动,积极参与安徽省光伏建筑一体化发展,推动装配式建筑与光伏建筑一体化在皖融合落地,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周喜安介绍了此次调研考察活动的背景,并对中建集团积极参与调研考察工作、大力支持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安徽省已确定重点发展的四大新兴产业链,积极探索光伏建筑一体化合作发展及推广模式,推动光伏发展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进而带动智能家电产业链的发展。中建集团在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承建的光伏能源项目规模领先、反响较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002.jpg

  会前,马泽平陪同周喜安参观了中建一局“品质•先锋”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中建一局历史沿革及改革发展情况。

  安徽省相关委办局负责人;中建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