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集团及股份公司层面公司治理改革专题会暨集团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度第七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字体:打印

  8月31日,中建集团召开集团及股份公司层面公司治理改革专题会暨集团改革三年行动2021年度第七次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最新要求,研究推进集团及股份公司层面公司治理改革有关事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治理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完善集团及股份公司党组织、董事会、经理层运行机制进行了深入研究。

  周乃翔对前一阶段公司治理改革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抓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准、严、快、实”的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准确全面落实上级改革要求和上市公司相关管理要求,严密规范确定各治理主体权责边界和工作程序,快速推进有关制度文件出台,结合企业实际务实制定工作措施,建立健全“权责法定、权责透明、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公司治理机制。

  中建股份董事会秘书薛克庆,董事会办公室、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