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中建装饰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3
【字体:打印

  9月1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一行赴中建装饰开展调研。

d3c2d75729bb58b13e4511207b72c21.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勇听取中建装饰主要负责人关于1-8月企业运营、党史学习教育、海外业务发展、生产履约、信访维稳、疫情防控以及“十四五”战略规划等方面的汇报,对中建装饰全面落实集团党组工作要求、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以及1-8月主要指标积极向好给予肯定。就中建装饰下阶段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周勇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解决职工群众“十难”问题的“惠民实事”和解决民生“十有”问题的“惠民工程”,在锤炼党性修养、谋划推动工作、服务职工群众上力践力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巩固现有信访维稳工作良好局面,实事求是、及时有效处置信访事件,把各类矛盾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基层,为首都地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要着力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好风险防范,时刻掌握海外业务运行情况,为海外项目解决实际困难。要持续加强项目履约管理。以推进“六个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高标准、高定位、高质量”目标,聚焦自身薄弱环节,持续提升履约管理能力和高效建造能力,切实做好工程项目管理工作。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周勇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在施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集团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海外部,中建装饰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中建装饰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