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外派医疗组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字体:打印

  9月5日,中建集团外派医疗组慰问座谈会在中建一局总部召开。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b0918fb70f8bcad4fa00ba0dbb3c7ca.jpg

  周勇在讲话中对中建一局北京市仁和医院、中建二局职工医院在集团海外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的强烈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致以崇高敬意,对医护人员和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周勇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暴发以来,集团党组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作出向部分海外机构(项目)派驻疫情防控医疗组的决定。各子企业坚持集团防控一盘棋,迅速动员所属医疗资源,按照集团部署派往最需要的国别和机构,彰显了“中建一家亲”;各家医院站位高,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开展动员,均在短时间内筹建外派医疗组。医疗组在海外不畏艰险,建立了科学完整的疫情防控体系和预案,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集团海外业务的长期和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诠释了“医者仁心美”。

  周勇强调,各子企业、医院及医护人员要坚定信心,继续支持集团海外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防控持久战”。集团将加强对医院发展的支持力度,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照顾好外派医护人员的国内家属,协助解决困难,减轻后顾之忧。

  会上,北京市仁和医院作外派医疗组工作情况汇报,集团海外部、赴埃塞医疗组、中建八局、中建二局先后作交流发言。

  集团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八局,北京市仁和医院、中建二局职工医院有关负责人及外派医疗组成员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中建一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