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南宁市市长孙大光、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会谈,并调研检查在桂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09-08
【字体:打印

  9月7日至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广西分别与南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大光,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会谈,并沿线调研拟新建融安经永福至阳朔公路、江永至桂林公路,带班检查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001.jpg

  9月7日上午,马泽平在南宁与孙大光举行会谈。孙大光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自治区正加快推动强首府战略,不断提升南宁首位度。目前,南宁城市化发展空间持续加大,在市、区、县各层级投资空间充裕。希望中建集团加快做实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加强内部协同;加快驻邕法人平台建设,推进“落税纳统、颗粒归仓”;积极参与平陆运河、轨道交通等重大公投项目、临空经济区及东部产业新城等片区整体开发、老旧小区改造及历史文化街区打造等城市更新项目,进一步融入南宁城市发展进程。

  马泽平对南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期间,中建集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准对接南宁“十四五”发展规划和重大项目建设需求,继续发挥在邕优势,加大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力度,助力南宁不断推进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新基建建设,为南宁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002.jpg

  9月7日下午,马泽平在桂林与周家斌举行会谈。周家斌对中建集团大力支持桂林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桂林正举全市之力,集全球之智,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展现自身在重大项目投资、建设方面的实力,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领域投入力度,助力桂林按照国际一流标准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马泽平对桂林市近年来发展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中建集团将更好参与和服务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市场布局,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在城市更新、园区开发、新基建建设、乡村振兴及水务环保领域与桂林加深务实合作,奋力谱写两方合作共赢新篇章。

003.jpg

  9月8日,马泽平沿线调研了拟新建融安经永福至阳朔公路、江永至桂林公路,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计划及线路规划情况;带班检查桂林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实地查看项目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生产履约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毫不松懈抓好项目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当天,马泽平还前往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瞻仰“红军魂”雕塑,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

  南宁市、桂林市相关委办局,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中国建筑(广西)总部及相关子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