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独立董事赴广西开展基础设施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打印

  9月14日至17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徐文荣、贾谌、孙承铭、李平一行赴广西调研中国建筑基础设施业务发展情况,中建股份董事会秘书薛克庆陪同调研。

001.jpg

002.jpg

003.jpg

  本次调研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深入考察相关单位在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经营品质、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及成效。调研组听取了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中建基础、中建基础广西公司等单位的整体发展情况汇报及专题汇报,并深入中建基础南宁地铁5号线03标、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地下空间、中建二局防城港核电站二期工程、中建五局南宁水塘江综合整治等项目一线,了解项目建设及生产运行情况。

004.jpg

  独立董事表示,中建基础及各驻桂单位坚持聚焦国家战略、深耕重点区域、创新发展模式、高端营销拉动,积极服务广西区域建设发展,在城市轨道交通、核电站建设、水污染治理等基础设施专业板块,凸显了中建特色优势。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在广西设立总部派出机构是中国建筑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对强化高端对接、推动中国建筑在桂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独立董事指出,一是要围绕国家战略,深入研究贯彻国家、地方和中国建筑“十四五”规划,突出自身优势,找准基础设施业务发展方向;二是要创新发展模式,突出党建引领促发展,打造驻桂单位专业化竞争优势,提升地区整体协同成效;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坚持高举高打,发挥好专业平台公司引领作用,增强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创新能力及风险防范化解能力。持续开拓基础设施市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建筑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中建基础、中建二局、中建五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董事会办公室,企业文化部,中国建筑(广西)总部,中建基础,中建二局,中建五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