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郑学选与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总经理陈忠岳会谈

发布日期:2021-09-23
【字体:打印

  9月23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周乃翔,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在北京总部与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烈宏,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陈忠岳举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在建筑产业互联网、智慧建造、新基建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中国联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参加会谈及签约。

11.jpg

  周乃翔对刘烈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联通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联通是我国电信事业的领军企业,是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的主力军,央企混改的先行者,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中建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中建136工程”,加快建设建筑产业互联网,拥有大量数字化应用场景,与中国联通在数字化领域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围绕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应用,进一步加大信息化建设、智慧建造、新基建等领域合作力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刘烈宏对中建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国联通5G网络建设和创新应用情况。他表示,中国联通作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者和运营者,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推进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融合利用和创新发展,助力千行百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与中国联通在建筑、基础设施、地产等领域的信息化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协议签约为契机,加强务实合作,共同推进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智慧建造、新基建、智慧运营等方面的应用,合力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2.jpg

  会谈后,赵晓江、梁宝俊分别代表中建集团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建三局与中讯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集团办公室、市场管理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中国联通有关部门及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