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出席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体:打印

  9月23日,2021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大会在苏州市吴江区举行。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主持会议,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在会上致辞。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出席会议并作为联盟第一批成员单位代表发言。

baab4679e71f6ce41afa6fe7117c2e1.jpg

  会上,开发者联盟41家成员单位共同发布一体化示范区绿色低碳发展倡议,包含长三角“中建之星”及区域总部项目在内的9个一体化示范区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单广袖在发言中表示,在两省一市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理事会、执委会的统筹和指导下,开发者联盟成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理念,打造了示范区建设的能量场,形成了“跨域一体、创新共进”的发展氛围。中建集团将与联盟成员一道,将示范区作为重要战略区域,精准对接示范区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实施,集聚优质资源、发挥央企优势,努力打造央地合作的新模式和新典范,为示范区打造区域协调发展新样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建集团作为第一批开发者联盟成员,切实履行央企职责,深度服务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近年来,与上海、苏州、宁波等长三角核心城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设立了上海总部、苏州总部、示范区工作组等机构,充分发挥规划、设计、投资、建造、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在生态环保、智慧建造等领域,投资建设了吴江水系综合治理项目二期、黎里市河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一期等为代表的20余个标志性项目,累计投资建设规模超过100亿元。

  沪苏浙有关部门负责人,苏州市、嘉兴市及示范区两区一县负责人,联盟全体成员单位代表,相关行业领域龙头企业、机构、智库代表,长三角部分毗邻区域代表,中国建筑(上海)总部、中国建筑(苏州)总部和中建发展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中国建筑(上海)总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