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委员王勇考察中建集团在青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3
【字体:打印

  国务委员王勇10月11日至12日在山东调研。调研期间,王勇在青岛市考察中建集团承建的康复大学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以加快建设一流康复大学为契机,多渠道培养康复人才,为促进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山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乃翔,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中国工程院院士、康复大学(筹)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董尔丹,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项目现场陪同考察。

123.jpg

  康复大学是由中国残联、国家卫健委与山东省合建的公办大学,驻地为青岛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第一所专门培养高层次康复人才的高校,建成后对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占地面积1360亩,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包括综合楼、学部楼、宿舍楼、国际交流中心、体育馆等37栋单体,预计2022年9月开始招生。

  中国残联,山东省及青岛市相关委办局负责人;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