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钊赴在京重点项目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09
【字体:打印

  11月8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带队前往在京重点项目,开展安全带班检查,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履约管理、基层监督等工作。

002.jpg

  赵钊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项目安全质量管控、疫情防控、履约进度、廉洁风险防控和基层监督管理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当前多工序齐头并进和交叉作业风险管控重点,认真察看项目贯彻落实集团《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具体举措,对现场防疫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外立面施工予以肯定。

  赵钊强调,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北京市及集团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项目疫情防控平稳受控,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要高度重视履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质量管控,精益求精推进项目建设,始终把履约质量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落实《中建集团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坚持绿色施工、文明施工;要全面夯实基层党建,坚持“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落在最基层”,不断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成果;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农民工工资发放监管,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要把监督在基层做实做细,用科学的管理制度、合理的防控手段和有效的监督机制加强项目廉洁风险防控,确保安全、优质、廉洁完成项目建设。

  集团纪检监察组、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纪检监察组,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