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李扬调研中建集团“一带一路”交通基础设施合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1
【字体:打印

  11月10日,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李扬一行赴中建集团调研“一带一路”交通基础设施合作情况,并对中建为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筹办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参加调研。

004.jpg

  周勇对李扬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在“走出去”过程中,特别是在“一带一路”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推进和实施方面,得到了交通运输部的悉心指导和鼎力支持。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筹备期间,集团派出的22名联络员在交通运输部安排下参与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过程中获得了锻炼、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希望在交通运输部统筹协调下,中建集团能够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依托政府间多双边合作机制,更多参与相关国家间的交通基础设施规划与建设合作,以及交通领域的国际交流活动,为推进全球交通合作贡献力量。

  李扬对中建集团参与“一带一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中建为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筹备提供的支持服务表示感谢,并递交《感谢信》。他指出,中建集团境外业务管理体系成熟、市场布局完善、合作成果丰硕。此次大会派出的22名联络员高质量完成了国外嘉宾邀请、驻华使节参会陪同等工作,为大会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共同落实好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加强设施联通,推动交通领域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005.jpg

  与会双方还围绕讲好中建境外交通基础设施业务发展成就和海外优秀人物故事,及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筹建工作进行交流。

  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李冠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集团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大会联络员代表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海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