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与富国基金、中泰证券资管进行会晤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2
【字体:打印

  11月9日,中国建筑以一对一形式与富国基金、中泰证券资管进行会晤交流。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出席并主持会议。

  薛克庆对富国基金、中泰证券资管长期以来的关心及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解答了各机构关于建筑行业、地产行业、公司发展、财务状况、分红派息等资本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此外,各方就宏观经济形势、金融市场走势以及建筑行业估值逻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富国基金成立于1999年,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长期以来,富国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基金投资理财服务。中泰证券资管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泰证券旗下专注于资产管理业务的子公司,开展证券资产管理和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资产配置覆盖股票、债券、资产支持证券、金融衍生品、商品期货等各大领域,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

  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投资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富国基金、中泰证券资管等机构通过视频形式参加。(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