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进行会晤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2
【字体:打印

  11月4日,中国建筑以一对一形式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简称GIC)进行会晤交流。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出席并主持会议。

  薛克庆代表公司对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2021年前三季度在财务表现、业务表现、管理表现及未来价值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解答了股东关于宏观经济、行业发展、公司财务状况、分红派息等资本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

  根据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是公司第五大股东,持有股份数量1.83亿股,持股比例0.44%。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新加坡最大的国际投资机构,负责管理新加坡的外汇储备,投资于国际市场,具有在全球公募和私募市场的各资产类别进行长期且灵活的投资独特优势,管理规模超过1000亿美元,员工超过1500人。

  2021年前三季度,中国建筑坚持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运营效率、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克服疫情持续影响,创造良好业绩。前三季度,公司实现新签合同额2.45万亿元,同比增长10.1%;完成营业收入1.34万亿元,同比增长24.2%;实现归母净利润378亿元,同比增长21.5%;经营性净现金流净流出同比减少超450.6亿元,达到近5年同期最好水平。公司保持行业全球最高信用评级,“世界500强”排名提升至第13位,稳居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地位。

  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投资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GIC中国区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