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谢正光会谈

发布日期:2021-11-19
【字体:打印

  11月1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北京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谢正光会谈。双方围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交通强国战略及“双碳”目标,进一步加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智慧交通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北京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世江,一级巡视员孙中阁参加会谈。

005.jpg

  谢正光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北京市交通委及首都交通基础设施事业的支持。他表示,北京市交通委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推动实现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深度融入和服务首都交通基础设施发展规划,积极参与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北京市交通委将充分发挥服务职能,携手包括中建集团在内的优秀企业共同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马泽平感谢北京市交通委对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中建集团近期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首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辐射范围广、示范效应强,中建集团始终把服务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为重中之重。下一步,中建集团将以交通强国试点方案正式获批为契机,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探索创新合作模式,精准对接京津冀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需求。希望双方建立日常沟通机制,深化轨道交通、市(域)郊铁路、市政公路、“新基建”等领域务实合作,重点推进承平高速公路(鲍家庄市界-红石门市界)、北京市郊铁路东北环线、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工程等项目,推动合作见真章、出实效。

  北京市交通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