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与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会谈

发布日期:2021-11-20
【字体:打印

  11月19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北京总部与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举行视频会谈,双方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建筑工业化、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董事长谢吉人,资深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谢镕仁;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参加会谈。

11.jpg

  郑学选感谢正大集团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中建集团改革发展情况。郑学选表示,正大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在推动中国改革开放以及公益事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建集团与正大集团一直以来相互信任、紧密联系,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在中泰两国和其他地区的业务合作规模,加大在高层楼宇、城市综合体、基础设施、产业新城、工业园区建设等领域合作力度,在中泰两国市场以及其他第三国实施更多高质量项目,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谢国民回顾了中建集团与正大集团的合作历程,对中建集团给予正大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谢国民表示,正大集团对同中建集团加强合作充满信心,也看好东盟国家和中国大陆的发展前景,并期待与中建集团共同开发东盟国家和中国大陆市场。当前,正大集团正在东盟多个国家开展投资经营,同时密切关注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等新领域的业务发展,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拓商机。

  正大集团多位资深副董事长在内的高管团队,中建集团金融部、投资部、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建资本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企业文化部,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