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与中国工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伟武会谈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体:打印

  11月26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在北京与中国工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伟武举行会谈,双方就推动产融结合、深化银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005.jpg

  周勇对张伟武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工商银行为中建集团发展提供的全方位、高质量金融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建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作打造了一系列海外精品工程,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标杆典范。希望双方继续秉承合规经营、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合作深度和广度,携手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张伟武回顾了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建集团共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历程,对中建集团给予中国工商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坚定践行者,建立了多项多边金融机制服务中国企业海外经营。未来,中国工商银行将继续发挥“走出去”领域专业优势,为中建集团海外业务发展、绿色低碳转型、跨境人民币结算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会上,双方还就重点项目、国际结算及金融创新等领域相关合作进行了探讨。

  集团金融部,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中国工商银行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