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赴成都调研中建西勘院,带班检查在蓉重点项目,并出席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体:打印

  11月25日至26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赴成都调研中建西勘院,并带班检查中建八局承建的成都金融广场项目。期间,马泽平出席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动员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在中建西勘院总部,马泽平参观了企业科技文化展馆,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中建西勘院企业经营情况和科技工作汇报后,马泽平指出,中建西勘院历史悠久、底蕴厚重,近年来坚持党建引领,注重从市场、技术、管理发力,打好组织变革、制度体系建设、授权经营的组合拳,企业文化深入人心,团队面貌焕然一新,领导干部作风务实,转型意识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各项指标大幅增长,打造了自身差异化竞争优势,企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就中建西勘院下阶段发展方向,马泽平强调:

  要增强党建引领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的磅礴力量,让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形成互融互促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党建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要增强区域深耕意识,精准对接四川省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包括成渝经济圈在内的重点区域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标杆项目,进一步提升区域发展首位度。要增强协同联动意识,紧跟国家战略导向,发挥综合物探、自动化监测、特殊地质处理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助力国家交通强国建设,服务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要增强转型创新意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动摇,提升技术引领能力,在巩固传统行业领军地位的同时,持续打造城市更新、通用航空、智慧停车、竖向盾构、TOD等领域的差异化竞争能力。要增强安全发展意识,以最严密的手段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确保生产经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在成都金融广场项目,马泽平带班检查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安全防范举措,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和集团《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及时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在蓉期间,马泽平还应邀出席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动员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集团市场管理部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中建八局,中建西勘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