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2021年度斩获9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1-12-09
【字体:打印

  12月7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决定》,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国建筑再揽95项国优奖。其中,5个项目斩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截至目前,中国建筑已成功斩获国家优质工程奖687项。

  中国建筑建设的北京新机场工程(航站楼及换乘中心、停车楼)、新建北京至张家口铁路(含崇礼铁路)工程、矿坑生态修复利用工程、巴基斯坦PKM项目(苏库尔至木尔坦段)、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5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范围涵盖建筑、铁路、公路、化工、冶金、电力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各个行业,其中,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是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在行业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