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举办2021年投资者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8
【字体:打印

  12月28日下午,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2021年投资者开放日活动。

004.jpg

  2021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的交织影响,中国建筑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积极研究和开拓碳达峰碳中和及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今年来与各省份不断加强战略合作,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公司经营业绩稳中有进,房建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基础设施业务快速增长,房地产业务平稳健康发展,科技创新成果不断,绿色发展加快布局。今年前11个月,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30,049亿元,同比增长6.8%。公司保持行业全球最高信用评级,“世界500强”排名提升至第13位,稳居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地位。

  公司董事会秘书薛克庆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董事会和高管团队对各位股东、投资者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公司2021年在主营业务、国企改革、创新驱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展望公司2022年前景。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从业绩亮点、业绩支撑和投资价值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和潜在价值,解答了与会分析师、投资者关于公司“十四五”规划、数字化转型、绿色建筑、地产策略等资本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投资部有关负责人,中金公司、天风证券、光大证券、中邮创业基金、淡水泉投资等20余家机构投资者、分析师参会。(董事会办公室,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