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调研在京重点项目强调:做好冬奥项目运维保障 加强项目履约管理

发布日期:2021-12-29
【字体:打印

  12月29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带队前往首钢园冬奥系列改造项目和园博园住宅工程一期工程 Ⅰ 标段项目开展带班检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冬奥会“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全力做好冬奥项目运维保障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央企担当;统筹发展和安全,抓牢抓实在施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质量管控等项目履约管理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001.png

002.png

  走进首钢园,郑学选一行深入调研三高炉改造、香格里拉酒店改造等系列改造项目,了解项目施工工艺及冬奥期间维保工作计划,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冬奥项目运维保障工作,建立高效有序运转的指挥工作机制,不断完善维保方案,配齐专业维保人员,精益求精做好维保服务,为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作出应有贡献。

003.jpg

004.png

  在园博园住宅工程建设现场,郑学选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了解项目质量管控的有效举措,并询问岁末年初的施工进度计划。郑学选强调,要深刻认识岁末年初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牢底线红线意识,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全员实名制和项目封闭式管理,强化人员进出管理,扎实做好返乡农民工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项目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强化质量管控,坚持精细施工,实现实体质量一次成优,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有序组织施工生产,主动对接业主需求,科学制定“两节”期间施工计划,进一步强化质量管控,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建成;要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按时足额支付。

  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集团办公室、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八局、中建装饰有关负责人参加项目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