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赴张家口调研督导冬奥项目运维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1
【字体:打印

  1月11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一行赴张家口调研督导冬奥项目运维保障工作。

12.jpg

  在张家口高铁站站房项目和华奥医院项目,周勇察看了项目现场运维保障准备工作,详细询问现场物资、设备等储备情况,并看望慰问现场维保人员。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冬奥服务保障是担当“国之大者”的重要体现,按照集团党组相关部署和集团冬奥项目运维保障工作方案要求,从严从细做好运维保障准备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人员关爱,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央企担当。

34.jpg

  随后,周勇组织召开集团冬奥项目运维保障工作调研督导会。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分别汇报了项目运维保障工作情况和落实集团运维保障工作方案的计划安排。

  周勇对冬奥项目、子企业和两个区域分组当前运维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给予肯定。就下阶段运维保障工作,周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国之大者”,提高做好冬奥项目运维保障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做细做实各类方案,从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保障措施、加强应急管理三个方面着力做好运维保障工作;要加强基础管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舆论引导等工作,为冬奥举行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建交通、中建装饰、中建安装有关负责人,各冬奥项目运维保障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