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广袖赴承德调研中建生态环境重点项目,并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0
【字体:打印

  1月18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赴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带班检查中建生态环境丰宁污水厂扩容提标改造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中建生态环境在丰重点项目。

1.jpg

  在中建生态环境丰宁污水厂扩容提标改造项目现场,单广袖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仔细检查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污水厂的处理工艺和施工难点,并亲切慰问项目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去暖心慰问品。她表示,该项目对于保护潮河水质、助力保障首都饮用水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团队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打造造福丰宁百姓和筑牢首都用水安全屏障的高品质民生工程。

2.jpg


  在随后召开的中建生态环境在丰重点项目调研会上,单广袖听取了丰宁自来水厂、污水厂、汤河流域治理、污水厂扩容提标改造等项目的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她强调,要积极践行“两山”理念,响应“双碳”目标,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做好丰宁生态环保领域服务工作。要做“最值得托付的专业环保管家”,做专做强城市供排水运营服务,打造高品质、全流程、多业态的“专业环保管家”品牌形象。要持续加强质量、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着力打造凝聚力强、本领过硬、能力突出的人才队伍。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党建工作部,中建发展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中建发展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