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第一次月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字体:打印

  1月24日,中建集团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第一次月度例会,听取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推进专项行动持续走向深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主持会议。

勤俭办企.jpg

  会上,集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财务部汇报了集团2022年度预算情况,总部相关部门汇报了降费节支情况。

  会议指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集团总部各部门和各级机构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各级主要负责人亲自抓,推动专项行动全面展开,集团总部措施务实有效、子企业推进有力有序、费用预算压降效果初显,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注重方式方法,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把握好专项行动的重点和难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工作机构要运转顺畅,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定期检视工作成果,协调解决难题,研究部署阶段性重点任务;预算管控要精准合理,按照“刚性压降、精准保障”的原则,确保预算管控的精准化、人性化、科学化,不断提高投入产出效能;各级总部要引领示范,各级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形成“勤俭办企”的作风和文化;阶段成果要定期公布,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节约意识,加强对管理费用使用情况的督导;宣传动员要深入人心,在正面宣传上多下功夫,及时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调动各级机构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性,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集团总部和各级机构要坚持结果导向,紧紧围绕“三个目标”,真抓实干、常抓不懈,推动全员节约意识进一步增强、勤俭作风持续夯实、降本节支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不断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成本管控能力,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股份公司领导、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