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云林赴在京重点项目开展带班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2-01-25
【字体:打印

  1月2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云林带队前往中建三局承建的北京科研管理中心项目,带班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建设者。

4.jpg

  在项目现场,王云林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同一线建设者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大家岁末年初工作生活安排,逐一送上暖心慰问品,对大家长期以来精益求精推进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履约表示感谢。

  在详细了解项目春节冬奥期间建设计划和应急值守工作情况后,王云林强调,要严格执行北京市及集团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全面应急状态,全方位严防死守,确保各项防疫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冬季施工和节假日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要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强化各方组织协调,科学制定施工计划,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妥善安排假期值班值守,切实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

  集团财务部、金融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党建工作部,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慰问。(企业文化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