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选、张兆祥与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举行视频会谈

发布日期:2022-02-05
【字体:打印

  2月5日下午,中建集团董事长郑学选、总经理张兆祥应约与来华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举行视频会谈。集团副总经理周勇参加会谈。

1.jpg

  伊姆兰·汗对中国建筑多年来在巴投资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中国建筑是全球最有实力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多年来在巴实施了伊斯兰堡新国际机场、PKM高速公路等一大批标志性项目,以实际行动为巴基斯坦城市和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欢迎中国建筑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持续加大在巴投资建设力度。巴基斯坦政府也将全方位支持中国建筑在巴发展,推动双方合作的重点民生项目落地实施,更好造福当地人民。

2.jpg

3.jpg

  郑学选感谢巴基斯坦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国建筑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中建1984年进入巴基斯坦以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将认真落实中巴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和两国政府合作规划,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深度参与巴基斯坦房屋建筑、公路、铁路、港口、水利、能源等领域项目投资建设,助力巴基斯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巴基斯坦联邦部长、顾问和高级官员,中建集团办公室、海外部,中建国际、中建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海外部,中建三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