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建集团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2-02-18
【字体:打印

  2月17日,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总结交流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受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委托,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要求,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中央企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1.jpg

  会议指出,2021年,中央企业宣传思想战线牢牢把握方向导向、全力服务大局大事、扎实履行使命任务,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做好今年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突出“两个确立”,高举思想旗帜;突出主题主线,汇聚奋进力量;突出责任落实,夯实安全基础;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会上,国资委宣传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报告。中核集团、国家电网、鞍钢、中国建筑、中国中车集团、保利集团6家企业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3.jpg

  张兆祥代表中建集团在会上作题为《以“建证幸福”行动赋能海外传播 全力塑造世界一流企业品牌形象》的交流发言。他表示,过去一年,中国建筑巩固“113”体系机制成效,总结推广埃及、新加坡、马来西亚试点经验做法,精心组织“建证幸福”海外传播专项行动,提高站位、系统谋划,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贴近受众、突出特色,讲好“建证幸福”暖心故事;把握规律、丰富载体,做大“一带一路”朋友圈,推动开创大海外传播新局面,助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直管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各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负责同志及宣传部门全体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