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联第十二期“青联思享汇”活动在中建集团举办

发布日期:2022-02-25
【字体:打印

  2月22日下午,全国青联第十二期“青联思享汇”活动在中建交通总部举办。全国政协委员、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傅振邦,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团中央统战部部长、全国青联秘书长刘爱平,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党委常委、副总编辑,中国青年杂志社副社长、执行总编辑蔺玉红出席活动。活动前,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与现场参会领导举行会谈。

1.jpg

  此次活动建言主题为加大对“卡脖子”技术产业化的扶持力度,旨在充分发挥青联组织为青年代言、政策倡导等功能,引导青联委员和广大青年关注并积极为这一问题建言。会上,10位来自部分界别的全国青联委员代表,聚焦建言主题,从青年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针对性建议。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傅振邦参与讨论分享并作总结讲话。全国青联秘书处有关负责人,全国青联金融、科学技术、教育等界别委员约150人以现场或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活动。

2.jpg

  在会谈中,傅振邦充分肯定中建集团青年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中建集团党组一直以来对全国青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全国青联将发挥好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持续拓宽渠道、搭建平台,激发创新活力,做好青年引领,团结更多优秀青年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中建集团继续关心支持青年工作,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为全国青联各项工作开展贡献力量、创造经验。

  赵钊欢迎傅振邦一行到访,感谢全国青联长期以来对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建集团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激励和动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继续与全国青联保持密切联系,让更多中建青年在青联团体中共同学习、互相帮助、成长进步。

  集团团委,中建交通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团委,中建交通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