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江与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许征会谈

发布日期:2022-03-09
【字体:打印

  3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晓江在北京总部与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许征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11.jpg

  赵晓江对许征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复旦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集团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复旦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人才资源,中建集团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需要大量优秀的人才加盟,因此双方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与复旦大学在干部培训、人才培养、课题研发、党建联建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许征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她表示,中建集团是一家赓续红色精神、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的中管企业,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有着很多生动鲜活的实践案例。作为中管高校,复旦大学和中建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党建课题研究、人才培训培养等方面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的新成效。

  复旦大学相关部处和学院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干部人事部、党建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党建工作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