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拜会山东省副省长曾赞荣,并带班检查在鲁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3-09
【字体:打印

  3月9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在山东省济南市拜会山东省副省长曾赞荣。双方就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各项内容,深化多领域合作,助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等展开深入交流。

1111.jpg

  曾赞荣对马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集团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山东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总体发展态势良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取得积极成果。希望中建集团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继续将山东作为优质产业重点布局区域,与山东全面深化城市综合投资与开发、产业协同发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校企合作等领域合作,奋力开创央地合作新局面。

  马泽平对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推进情况。他表示,中建集团与山东省合作基础深厚、领域广泛、成果丰硕。近年来,中建集团在鲁发展势头强劲,打造了一大批优质工程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下阶段,中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力度,按照战略协议内容,稳步拓展合作新领域,大力推进城市更新、通用航空、抽水蓄能电站、光伏建筑一体化等新业务发展,全面参与交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保障性安居工程,以及综合立体交通网、市政公用设施网、现代水网等“七网”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推进双方战略合作走深走实,为山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2222.jpg

  会前,马泽平一行来到中建八局承建的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检查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项目履约管理工作,并慰问项目一线建设者。马泽平对项目整体履约情况予以肯定,强调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即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行业标杆,擦亮中建品牌。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改委、住建厅、交通厅、水利厅,济南市政府,及山东省高校有关负责人;中建集团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金融部、投资部、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以及相关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中建八局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