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赴中建国际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8
【字体:打印

  3月18日,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前往中建国际开展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海外工作会暨合规经营专题会要求,扎实开展年度各项工作,助力推动集团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建股份助理总裁、安全总监马剑忠参加调研。

1.png

  在中建国际总部,张兆祥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中建国际生产经营、党的建设工作汇报。他指出,中建国际近年来按照集团党组部署,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定战略、建体系、优布局、强队伍,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针对中建国际下一步发展,张兆祥强调:要在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中进一步找准使命和职责,履行好中建国际平台定位,切实发挥引领作用;以国外为主战场,以国内为保障支撑,形成国内外资源双向高效流动,不断提高国际化竞争力,助力集团加快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

  要打造“一流”的管理、技术和文化,进一步提升国际化资源配置、企业管控能力,持续提高工程总承包管理水平;不断强化技术引领,提升绿色建造、智慧建造水平;有效开展跨文化传播,着力提升企业文化影响力,持续展示好中建品牌形象。

  要打造高素质海外人才队伍,聚焦人才国际化与国际化人才建设,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加快人才属地化步伐;不断完善配套机制,做到“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以高端人才引领一流企业建设。

  要进一步优化海外市场布局,根据资源匹配情况,坚定“聚焦优势市场、深耕重点市场”,努力承接更多优质项目,着力提高海外营销质量,培育更多的规模产出区域,为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要做好风险防控和合规经营,聚焦主业、严控风险,进一步平衡海外经营周期性风险;强化合法合规审查,为海外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集团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金融部、投资部、海外部、企业文化部,中建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中建国际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