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首都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郑学选与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会谈

发布日期:2022-03-24
【字体:打印

  3月24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在集团总部进行会谈,围绕深入贯彻交通强国战略、助力首都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京投公司副总经理魏怡、关继发参加会谈。

11.jpg

  郑学选欢迎张燕友一行到访,感谢京投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郑学选表示,京投公司是北京市基础设施领域的骨干企业,服务首都轨道交通建设贡献巨大,创新驱动发展势头强劲。中建集团将基础设施业务作为重要主业之一,与京投公司业务契合度高、互补性强。下一步,中建集团将深入贯彻交通强国战略,在轨道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及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同京投公司深化务实合作,为推动首都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22.jpg

  张燕友对中建集团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京投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业务情况。张燕友表示,中建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专业优势突出、综合实力雄厚,为首都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未来,希望与中建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站城一体化开发、装备制造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建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投资部、市场管理部及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京投公司相关部门及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