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5
【字体:打印

  3月25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国务院国资委工作要求,对集团各级机构和项目防疫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主持会议。

11.jpg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集团推进生产经营各项任务的前提和基础。集团上下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服从属地统一安排,融入属地防控网络,抓好各项举措落实,坚决防止疫情风险进入用工场所。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人员流动和会议培训等聚集性活动管理,严格差旅审批,坚持非必要不开会,优先采取线上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要突出抓好项目疫情防控,按照集团《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严控入口关,动态精准掌握在场人员信息,坚持全员健康监测,督促所属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要及时精准做好应急处置,与属地街道、社区或疾控部门保持密切沟通,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疫情牢牢守住坚决控制不扩散的底线,做到第一时间激活应急指挥体系、第一时间与属地政府联系、第一时间协助做好应隔尽隔、第一时间封闭相关场所,并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要妥善安排集团抗疫援建人员各项事宜,进一步加强关心关爱,提供有力有效服务支撑,严格按照属地要求做好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切实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到实处。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集团所属各级企业、机构、项目负责人,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9642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