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调研三里河综合整治项目

发布日期:2022-04-01
【字体:打印

  3月3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念修,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怀新带队赴三里河综合整治项目开展调研。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陪同调研。

  林念修一行先后前往项目管理办公室、样品展示区、改造样板间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项目当前进展、装修装饰选材和施工质量等情况,并召开现场会,对做好后续改造工作提出要求。

  林念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民心工程、良心工程、暖心工程,对于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要把牢定位、构筑“百姓工程”,将高质量推进三里河综合整治项目作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要党建引领、助力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组织力、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项目顺利完成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警钟长鸣、打造廉洁工程,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落地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争分夺秒、加快工程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又好又快完成改造;要守住底线、确保生产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完善安全预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打造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优质工程、民心工程。

  孙怀新对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郑学选表示,中建集团将坚决扛起央企责任,充分发挥中建在旧改领域的专业优势,进一步调集优质资源、加强过程督导,推动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改造任务,努力打造让广大住户放心满意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紧盯关键节点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全力保障按期交付;加强质量管控,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最严密的施工工艺、最严格的质量管控确保项目功能品质;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结合项目特点制定针对性管理举措,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堵塞管理漏洞,确保项目安全、防疫不出任何问题;将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扎实推进廉洁教育,着力打造廉洁工程。

  会上,与会领导向住户代表发放了“项目监督员”聘书,诚挚邀请大家对相关人员履职尽责情况、项目改造工作等进行监督。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投资司、法规司、人事司、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驻委纪检监察组及基建物业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及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相关参建单位负责同志,三里河一区住户代表在现场参会;项目专班有关同志,中建八局有关人员及分包单位代表视频参会。(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