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兆祥出席“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国资央企共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字体:打印

  4月24日,国资委办公厅党支部与中国建筑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国资央企共创未来”主题党日暨联学联建活动。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作为中国建筑集团办公室党支部普通党员参加活动。

22.jpg

  联学座谈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冬奥场馆建设宣传片;张兆祥与国资委办公厅党支部负责同志将代表北京冬奥精神的火炬传递给青年代表,并分别讲话;中国建筑集团办公室负责人作现场致辞,国资委办公厅、中国建筑集团办公室有关代表就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作经验交流。

  张兆祥在讲话中对国资委办公厅到中国建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建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总结运用好冬奥场馆建设和运维保障经验,在国务院国资委的领导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办公室系统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对标学习,建立联学联建长效机制,共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资委办公厅党支部负责同志对中国建筑发扬“火雷精神”,优质高效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场馆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高度赞扬,并勉励在场党员要大力传承和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胸怀大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追求卓越,共创国资央企美好未来。

33.jpg

  座谈会前,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国家游泳中心冬奥冰壶馆,听取中国建筑参与国家游泳中心冬奥冰壶馆项目的建设者讲述建设故事,以及场馆运行保障情况。

  国资委办公厅党支部党员代表;中国建筑集团办公室(党组办公室)全体党员,中建一局及项目党员代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企业文化部,集团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