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字体:打印

  4月25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最新要求,对集团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主持会议。

33.jpg

  会议指出,近期,北京地区出现新一轮疫情,呈现出传播隐匿、来源不明、发展速度快等特点,集团在京所属机构、项目面临涉疫风险。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首都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从快从严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迅速开展核酸检测,认真执行属地要求;按属地要求采取限流、居家办公等措施,尽量减少社会面活动;严格做好访客管理,坚决避免疫情风险输入工作场所。要毫不松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来返京人员管控,做好报备和健康监测;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尽快提高加强针接种率;发挥抗原自测补充作用,提高监测预警机制灵敏度;重点做好项目疫情防控,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周密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就地过节,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引导员工假期不聚集、不扎堆,最大限度减少感染风险;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时刻保持应急体系激活状态,实现安全平稳过节。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在京各级企业和机构(含项目)主要负责人、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3828人,分别在主会场和552个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