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泽平带班检查在京机构和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字体:打印

  5月12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前往中建设计研究院、北京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都分公司等驻京机构办公场所以及京昌路楔形绿地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三里河综合整治项目等在京重点项目,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集团北京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1.jpg

  马泽平一行深入被检机构和项目办公区、生活区等公共区域,实地检查人员进出、到岗率控制、食堂卫生和食材原料溯源、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各单位严格落实属地要求,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低风险地区不等于没有风险。越是这个时候,各在京单位对疫情的警惕越不能降低,对防控的要求越不能放松,必须认真配合属地做好管控、排查、检测等环节,坚决服从首都防疫大局。

2.jpg

  要更为主动融入北京市最新防控体系。严格执行属地要求的居家办公、下调到岗率等限流举措,引导督促在京员工配合属地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到岗人员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进入办公场所做好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要更加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履行“四方责任”,在京机构和项目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部署、推动落实、监督指导。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建立常态化排查机制,做到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处置;引导员工履行好个人防控责任,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

  要更有耐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出京”,持续加强返京人员管理;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强化应急准备,进一步完善疫情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保持应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

  要更大力度做好项目疫情防控。认真执行项目封闭式管理要求,点工、散工等非封闭环境下的用工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项目,确保封闭安全可靠;进一步完善项目人员基础信息台账,严格管理项目进出运收物资材料人员,与属地做好沟通对接,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企业文化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中海集团,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中建设计研究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