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三届董事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字体:打印

  5月23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现场结合视频会议的方式在京召开。公司董事长郑学选主持会议,董事、总裁张兆祥,独立董事徐文荣、孙承铭、李平出席会议。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钊,副总裁单广袖,董事会秘书薛克庆,监事会主席石治平,助理总裁、总法律顾问张翌列席会议。贾谌董事因工作安排未出席现场会议,授权委托徐文荣董事代行表决权。

22.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经营性投资管理规定>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案管理办法(试行)>的议案》《关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自愿性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试行)>的议案》等6项议案。各位董事围绕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指出要进一步健全经营性投资管控体系,结合市场形势变化,及时优化公司内部管理制度;要严格落实董事会议案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议案申报的合规性和及时性,提高议案内容的完整性和充分性,切实增强董事会运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要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做好自愿性信息披露工作,严把信息审核关,持续提升信息披露质量,树立公司资本市场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各级子企业要严格落实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聚焦国资委“两增一控三提高”目标,按照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专题会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持久战,切实担当国民经济稳定器、压舱石的重要责任,在一季度各项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上,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力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投资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企业文化部,董事会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