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北京地区抓实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7
【字体:打印

  6月7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北京地区抓实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最新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稳增长工作推进会相关工作要求,就进一步推进在京各机构、项目有序复工复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作出部署。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07200808.png

  会议指出,要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持续巩固战疫成果。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持续压实“四方责任”,严防反弹风险;把疫情防控作为所有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最大程度保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毫不松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入口管控,加强进出京管理,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抓实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并完善防疫检查专项工作机制,重点督促项目做好施工现场闭环管理、进出物品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勇于承担北京重点项目任务,认真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完成建设任务,积极服务首都抗疫大局。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北京区域项目复工达产增收。用好用足属地政策,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优先安排承担国家和北京重大任务的项目、重大民生项目复工,具备复工条件后第一时间形成生产力;加大劳务资源配置力度,抢抓复工复产先机,帮助工人快速返岗,激励项目全员全速推进项目达产增收;提前锁定优质资源,做好项目采购策划,加大各类分供方资源储备,全力保障材料供应款项,规避供应风险;重点关注新开工程项目策划,加强各方面指导和支持,尽快形成生产能力和生产效应。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首都意识,坚持首善标准,制定系统完善的安全生产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面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员认识,将安全生产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结合北京地区今年汛期情况,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全力抓好疫情后北京地区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集团在京各级企业和机构分管项目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京各工程项目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计2708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项目履约管理部,疫情防控(员工健康)办公室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