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北京地区市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字体:打印

  6月10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北京地区市场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分析研究当前北京地区市场工作面临的新变化、新问题,对集团稳增长各项要求进行再落实。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建股份监事会主席、首席信息官石治平主持会议。

411.png

  会议从北京地区市场经营情况、疫情防控及项目履约情况两方面总结了集团在京发展面临的挑战,从国家政策、地区发展及市场趋势三方面研判了北京地区市场发展机遇,并全面深入分析了北京地区市场特点。

  会议指出,北京地区是集团重要战略区域,具有经济发展水平高、消费能力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房建市场稳定规范,产业高端,城市更新需求大,基础设施尤其是交通出行领域需求大、智慧化要求高等特点,长期以来为集团稳增长、促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撑。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稳增长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坚持“双过半”目标不动摇,坚持完成年度预算目标不动摇,抢抓国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的战略机遇,深度融入首都建设,全力推进北京市场拓展,助力集团稳增长目标实现。

  会议就奋力抢抓发展机遇、落实稳增长举措提出八个方面工作要求:建立北京地区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围绕重点领域,梳理重点项目,做好督办落实;择优推进地产类、公建类、高端厂房及医养健康、超算中心等房建业务,以高质量房建稳大盘;发挥地产开发优势,着力打造标杆品质项目;加强与平台公司合作,重点推进市域(郊)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推进城市更新业务;探索谋划城市慢行系统,推动建设示范工程;适度超前布局路侧新型基础设施,积极参与智慧交通等新型基础设施。在开展市场营销的同时,坚持严字当头、慎终如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工作。

  会上,集团市场管理部通报了北京地区市场经营情况,集团投资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结合自身业务提出工作建议,中国建筑(北京通州)总部、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及各工程局、中建发展、中建交通、中建科技就北京地区市场营销情况作交流发言。

  集团投资部、市场管理部、项目履约管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中国建筑(北京通州)总部、中国建筑(亦庄新城)总部及相关二级单位分管市场负责人或北京地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企业文化部,市场管理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