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举办司库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字体:打印

  6月16日,中建集团司库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在集团总部召开。培训会旨在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推动中央企业加快司库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快资金管理的意见》文件要求,宣贯司库体系建设内容,学习司库管理理念与模式,提升财务金融专业化、标准化管理水平,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

图片1.png

  培训会邀请中兴新云总裁陈虎作为主讲人,详细解读了国资委下达的文件要求,讲解了司库发展阶段、建设基础及其与企业资金管理的关系,并通过案例介绍了“可视、可控、可调、可溯”的数字化管理手段,分享了业务、资金、财务一体化协同运作,进而实现全球资源统筹管理的建设思路。

  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做总结讲话,表示此次培训既是学习也是动员,强调各子企业要加强对国资委文件要求的研读,在日常工作中主动融入司库管理理念,真正做到总部统筹、平台实施、基层执行,更好发挥资金集约管理、精益运作、高效配置的管理职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由集团财务部主办、中建财务公司承办,采取主会场现场与视频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共计486个视频分会场。总部各部门、二级单位财务部总计参会人数2409人。(财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