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召开局院及相关单位房地产投资业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5
【字体:打印

  6月23日,中建集团在京召开局院及相关单位房地产投资业务推进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做好上半年稳增长工作和集团稳增长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对集团局院及相关单位房地产投资业务进行研究部署,推进地产业务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张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25001941.jpg

  会议指出,局院地产是集团房地产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多年探索发展,业务规模不断扩大、落实“房住不炒”坚决有力、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各相关单位要保持战略定力,及时优化发展策略,全力推进地产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为集团稳增长贡献更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着力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形势分析与政策研究,集中资源深耕优势区域,关注核心城市,聚焦优质项目;要持续提高效益效率,坚持现金为王,加快项目去化,严控开发周期,确保效益有现金流支撑;要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坚持扶优扶强,突出价值创造导向,根据企业近三年业绩、项目可研实现情况,对优质企业、优势区域给予更多支持;要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加大地产存货去化管控力度,压实销售去化责任,坚决避免存货转化为低效无效资产。

  会上,集团投资部有关负责人作局院及相关单位房地产投资业务工作报告,5家局院单位进行经验交流。

  集团投资部有关负责人,各局院单位及相关单位房地产投资业务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企业文化部,投资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