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督导】单广袖对中建集团所属单位开展综合督导

发布日期:2022-07-09
【字体:打印

  近期,按照中建集团党组统一部署,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单广袖先后对中建东北院、中建北方(东北区域总部)、中建设计研究院、中建发展、中建资产开展综合督导,聚焦“提质增效、风险防范、促进改革、党的建设”,详细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扎实推动各单位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

  单广袖在综合督导中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上半年经营发展和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回应有关诉求,并与企业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她表示,相关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国资委、集团党组稳增长工作有关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持续加快改革发展步伐,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成绩值得肯定。

  就做好下阶段重点工作,单广袖强调:

  要多措并举,全力聚焦保稳提质。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企业稳增长各项措施,深入开展“六专行动”,全力拓展增收增效空间,为集团稳增长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要筑牢屏障,统筹抓好风险防控。坚持稳增长、防风险双底线思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部署实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盯紧重大问题和风险处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要持续巩固,推动改革成果长效化。切实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工作,认真总结取得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大力宣传复制推广改革经验,营造更加良好的改革氛围;前瞻性研究下一步国企改革工作,提出深化国企改革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及政策措施建议,不断推进国企改革向纵深发展。

  要强基固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建强企业基层党组织,压实基层党建责任,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业务监督,不断强化专责监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总部相关部门及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企业文化部,企业策划与管理部,财务部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信访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